澎湖民宿-傻風旅店(愛七逃)

 

澎湖的美,將永遠映在我們心中。
無論離開多少年,總是還是會想念那艷陽、那海水、那既強烈又挾帶海水的東北季風,可能偶爾還會出現那一位老船長。由於這樣的牽掛,使得在台南擁有許多事業的劉姐一直想再這樣一個自己生長的地方開設他人生中第二家民宿,他想把澎湖的美,分享給更多的人,他想把他故鄉的點滴呈現在眾人的面前。於是集結了居住在澎湖的表妹及友人,開始了這麼樣一段實現夢想的故事。


我們的夢想,從馬公市文化路12-2號開始。這是劉姐的家,從小住在這裡的家,經過多年後,他選擇從這裡開始,融合了他的成長、他的創意,經歷了時間的流逝,把當初因為學習而離家所習得的所有技藝,一一化成元素,魔法般的把不起眼的一般住宅,幻化成美麗又極具特色的民宿。


現在,我將邀你們一起來跟我們寫入更多關於馬公市文化路12-2號的故事,有你們的參與,將更加豐富我們的內容。我們要你們一起來驗收、體驗我們的夢想,一起來感受我們無比的特色,相信將會給你們無窮的驚喜。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12-2號

電話:06-9268183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文字廣告連結: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 高雄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