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白日夢海景旅店(愛七逃)

 

 

夢想的實現,需要一家人的同心協力。

經過三年的時間,沒有設計、建築背景的我們,靠著土法煉鋼,從台灣頭找到台灣尾,有時是為一塊地磚、有時僅僅是一個搭配空間的擺設,就為了提供最優質的居住環境,夢想家的執著讓我們吃了好多苦頭!

2009年8月,接待第一組旅人,開始了民宿主人的生活。

我們很珍惜與旅人的互動,從接送機、從規畫行程、從旅人出入的問候,我們分享在地生活的點滴、分享成立民宿的甘苦、分享澎湖旅遊的特色。

我們在這裡胼手胝足的實現夢想,建造一個美麗、溫馨卻獨特的家園,與來自各地的旅人在此相遇,共度悠閒時光。

歡迎所有還未完成夢想的朋友,來這裡,您會得到更多勇氣,去完成您的白日夢!

 

訂房專線:(06)927-3371,0932-467-211 

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37號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文字廣告連結:台南住宿 , 高雄住宿 , 美濃民宿 , 東港民宿 , 關子嶺住宿 , 大鵬灣民宿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