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沙灘城堡(愛七逃)

 

沙灘城堡是位於澎湖山水沙灘上的澎湖民宿,登記為合法民宿117號,提供澎湖旅遊行程規劃,包含套裝行程、畢業旅行、自由行、員工旅遊、深度之旅。

 

澎湖民宿主人阿順希望能夠透過經營民宿的方式,推廣純真與質樸的渡假方式,引領旅客深入了解澎湖的美。

沙灘城堡,登記為合法澎湖民宿117號 (澎湖民宿-觀海別墅二館),此外阿順也於96年成立旅遊達人旅行社,可提供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旅遊、澎湖行程規劃、畢業旅行、公司團體旅遊、套裝行程、私房行程、深度之旅。

民宿主人阿順說:『我相信澎湖旅遊可以只是沙灘上戲水、撿貝殼,在漁港邊看著漁船進港卸貨時,漁人們臉上的笑容,或者是到海邊看晨曦、看夕陽,不用太多的旅遊行程,簡單而深刻。』

早在1993年起即開始經營民宿的我們,可以算是澎湖最早經營民宿的店家之一,為了打造心目中理想的民宿,阿順花了很多時間和老婆大人到處收集資料,也實地考察了許多優質民宿;在打造沙灘城堡與觀海別墅的過程中,我們秉持著打造《澎湖最好的優質民宿》的初衷,一路前進。
在此阿順也衷心的感謝老婆大人與家人無怨無悔的支持!

澎湖民宿佔地300坪,分別為觀海別墅與沙灘城堡(觀海別墅二館),沙灘城堡都為四人房,主要是為家庭式與朋友相聚的客人所設計,而觀海別墅則多為二人套房,專為夫妻或情侶所設計,二棟民宿均走南洋渡假風格,所有的房間均有陽台可眺望山水沙灘與大海,阿順希望能提供一個優閒的渡假空間給旅客,也希望能讓每個旅客擁有滿滿的美好回憶,希望所有住宿的旅客能用慢活的方式細細品味-屬於您的澎湖之旅。

熱門的澎湖旅遊活動有:浮潛、獨木舟、吉貝水上活動、東海踏浪、抱墩、浮潛生態之旅,與南海(七美、望安、虎井、桶盤)與澎湖各景點旅遊.....等行程,喜愛水上活動與度假感覺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廣告文字連結:in mold labeling , 台北當舖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