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星沙戀海灣民宿 (愛七逃)

 

星沙戀海灣民宿就位處澎湖本島南環最漂亮的山水沙灘旁....。走到山水沙灘不用5分鐘喔!想到沙灘去散步就到了耶~多輕鬆愜意呀! 除此之外...其他臨近知名景點有,蒔裡海水浴場,風櫃洞,蛇頭山休憩區,鎮風塔,隘門沙灘,青灣玄武岩,玻璃沙灘....等等眾多景點都在附近而已!

 

雖然我們沒有很高級的設備,雖然我們只有雅房,不過我們卻有無敵的人情味及寬敞的庭院,安靜優雅,適合度假心情休閒住宿空間。來到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民宿阿公阿嬤親切熱情好客,直接在民宿的庭院裡海鮮碳烤,大口享受澎湖海鮮、我們也有專業浮潛、潮間帶等私房行程服務、希望讓來這裡的老少遊客,能將星沙戀當成自己的家,遠離城市的繁雜,來此感受悠閒寧靜漁村風情。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32-8號

電話:06-9951487,0928-703060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文字廣告連結:塑膠射出 , 塑膠射出 , 模具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