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翔鴿渡假別墅(愛七逃)

 

 

高挑雄偉的歐式別墅外觀,在純樸的澎湖小鎮更顯氣派,步入屋內映入眼簾的是氣度非凡的樓中樓建築,客廳挑高的天花板,讓室內空間減少厚重的壓迫感,顯得更為寬敞舒適。室內裝潢主要採歐式華麗風格,歐式古典傢俱擺飾搭配柚木地板、金黃落地窗簾、水晶吊燈、歐式沙發座椅及精緻壁畫顯得更為華麗,整體空間氣派明亮,呈現飯店般的輝煌氣度。

翔鴿渡假別墅」不僅提供迎賓大廳及樓中樓接待客廳等多重休閒空間,更備有多種房型提供旅客選擇,房內空間寬敞明亮,裝潢悠然雅緻,依照不同的房型而有不同的設計主題,卻能擁有相同的溫馨浪漫,熱情的民宿主人還可提供您私房旅遊資訊,讓您可以盡興探索澎湖菊島。

 

電話:06-9275009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永安街31號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文字廣告連結: 收購鏡頭 , 收購相機 , 收購手機 , 收購二手手機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