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海灣灣民宿(愛七逃)

 

 

把五根不一樣長的腳指頭,緩緩放進靛藍色的海水中,沁心涼的快感穿越末梢神經,導電似的直衝腦門。

陽光燦爛,嘟著五個人牽緊手,掠掠水中的腳ㄚ子,以這樣慵懶笑鬧的姿勢,把冰鎮的腳趾頭用力拋舉向那海天一色、無邊無際的海灣,替浮生喧攘的生活掠過一抹頰間唇畔U型卻緊密的微笑。

如果您懷舊,拈亮燈,小乖麻麻佇倚在這裡為您訴盡屬於海灣眷村的故事與經年帶團的酸甜苦辣。咱們男管家來自「桶盤」離島的一片汪洋,泳渡日月潭?遜!讓土生土長且泳渡澎湖灣的好手,教您辨認肥美海鮮或品嚐離島的咂咂鮮味,讓您豎起大姆指狂聲讚好!

愛好海上風帆運動的哥哥,是澳洲教練身邊第一把交椅,您大可不只是躍躍欲試,只需要手指放心比個V,便可以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盡情一起「海灣灣」。 嬉遊澎湖灣絕不容錯過什麼?對了!游泳、衝浪.......且看咱們小當家如何引領您馭風駕浪而行,攜遊凌波在碧海藍天之上!加上流浪到「海灣灣」的米克斯小乖,四人一犬築成這共同的夢想:你的、我的、他的「海灣灣」。

當您想拋離城市的喧囂來到離島流浪,「海灣灣」讓您不孤單;當您想獨自享受這裡屬於一個人的寧靜,「海灣灣」給您絕對的隱私與支持;當您只是想在夜色沒入海面後找個人講講話、當您想詢問浪該怎麼踏?當您混沌於人生潮去潮褪、日出日落;當您想直搗古蹟、野味、吮指海鮮或餘暉褪盡Just can 放浪形骸地厚答啦ㄟ所在!

「海灣灣」的專業諮詢團服務絕對讓您笑彎彎。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廣告文字連結:plastic injection , 塑膠射出 , 模具廠 , 塑膠射出 , 台中模具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