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浪漫滿屋渡假別墅(愛七逃)

 

 

*與您共度浪漫假期~
 
「澎湖民宿‧浪漫滿屋渡假別墅」為合法澎湖民宿;典雅潔白的民宿外觀,讓人光是站在外頭,就能感受到一股輕鬆的渡假氣息,貼心的民宿主人為了讓前來的旅客,都能渡過美好的澎湖假期,更是將內部環境打點的相當舒適乾淨。

在客房的部份,「澎湖民宿‧浪漫滿屋渡假別墅」提供有雙人及四人房型,並可依同行人數,適時的提供加人或加床服務;房間除了強調舒適性外,在空間規劃及裝飾擺設上也相當用心。一處兼具空間美感與舒適性的優質澎湖民宿,歡迎您到,與我們共渡美好又浪漫的快樂假期。

 

電話:06-9260339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朝陽路223號

 

澎湖旅遊 , 澎湖民宿 , 澎湖住宿 , 澎湖名產 , 澎湖花火節 , 澎湖景點 , 澎湖風景

 

廣告連結:東港民宿 , 台南住宿 , 高雄住宿 , 介紹各地住宿資訊。

arrow
arrow

    愛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